国标代码:13670    在川招生代码:5724
专业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专业介绍
2018年招生本科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18.04.25

酒店管理系Department of Hospitality Management

    开设有酒店管理、物业管理两个本科专业,近三年应届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达95.4%。其中“酒店管理”列入四川省民办高校重点特色专业提升计划,立项四川省首批应用型示范专业建设项目,拥有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及两家运营性实体教学酒店,并与80余家国际品牌高星级酒店深度合作。“一体、两翼、三支点”的实践教学育人模式获四川省教学成果三等奖。现有“双师双能型”教师60余人,业内专家30余人,海归教师20余人。




旅游管理系Department of Tourism Management

    开设有旅游管理、文化产业管理、会展经济管理三个本科专业,近三年应届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达95%。其中“旅游管理”专业列入四川省民办高校重点特色专业提升计划,《旅游市场营销学》是四川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高级职称及双师双能型教师占60%以上,并承担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科研课题,发表论文80余篇,其中核心刊物7篇。
    师生在各类竞赛中多次获奖,在全国旅游信息化创新应用大赛中获国家级二等奖,立项2017年国家旅游局万名英才计划。



外语系Department of Foreign Languages

    开设有英语、商务英语两个本科专业,英语专业入选四川省应用型示范专业建设项目。近三年应届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达97%,百余名学生到美国、泰国、迪拜工作,每年约20%学生考取国内外硕士研究生。现有专任教师50余名,其中外籍教师4名,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占30%以上,承担厅级及以上教科研项目近30项,参与编写教材10余部。师生在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联合国环球青少年大使国际大赛上多次获得奖项。



工商管理系Department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开设有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工程造价三个本科专业。结合专业特色及学生特点,以学生成长、教师投入、社会需求为支点,探索出“能力引导、项目引导、兴趣引导、习惯引导”四位一体的“引导型人才培养模式”,近三年应届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达98%以上。现有专任教师78人,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26人,近三年发表专业学术论文6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10余篇,承担省部级以上课题20余项。学生在“学创杯”全国大赛、ERP国赛中多次获得优异成绩。




艺术设计系Department of Art Design


    开设有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数字媒体艺术五个本科专业,近三年应届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在98%以上。其中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列入四川省民办高校重点特色专业提升计划。经多年发展,艺术设计系已形成一支专任教师与行业专家相融合的教师队伍,现有专任教师35人,其中中高级职称比例近70%,发表论文、作品34篇,完成科研课题41个。学生在国家级、省级专业竞赛中获得80多项一、二、三等奖。





信息工程管理系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Engineering Management

   

    开设有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物流工程、数字媒体技术、网络与新媒体五个本科专业,实行双素养、双嵌入、双通道、“3+1”、“2+1”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
现有专任教师60余人,其中硕博42人,正副高级职称16人。与京东商城、力方国际、世纪中税、金慧融智、翊源科技、纬创集团等众多企业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广泛而稳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近三年应届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达98%。


休闲运动管理系Department of Leisure Sports Management

   

    开设有休闲体育本科专业。其中“休闲体育”专业列入四川省民办高校重点特色专业提升计划。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为96.7%。现有专任教师32人,中高级职称比例为65%以上,其中中级以上行业认证资格教师22人。教师公开发表科研论文近100余篇,主持或参与科研课题20余项。校企合作单位24家。近4年学生参加校外体育专业比赛获得278项奖项,其中国际级4项,省级及国家级近200项。



财务管理系Department of Financial Management

   

    开设有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三个本科专业,近三年应届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为97%,其中专业对口就业率达86%以上。近两年在各类学科专业竞赛中,获国家级奖项3项,省级奖项9项。推进一课双师、翻转教学,打造多就业渠道的精品实验班。“会计学”立项四川省应用型示范专业建设项目。现有专任教师81人,中高级职称比例达70%,行业师资16人。教师主持多项省级以上课题,出版专著、教材10余部,发表论文60余篇。


QQ咨询群
招办官方微信公众号
招办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