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3670    在川招生代码:5724
招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动态
学院召开招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8.30

8月30日上午,学院招生工作研讨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各系负责人,2018年各系各部门参加招生的人员以及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杨澎江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杨澎江处长对2018年学院招生计划、录取情况、四川省招生录取分数情况进行了汇报。

其次,招生就业处张明针对2018年全院的总体录取情况、分省及分系分专业录取情况、在川各区域招生录取情况等依次进行了数据分析。与会人员对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和分享。随后,各系负责人根据今年的招生工作实施细节和学院各专业招生的特点进行总结和交流,本着“找差距、找努力点、找宣传亮点”的工作原则,谈感受、找差距,分享工作经验。

最后,许仁忠院长对2018年招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2019年招生目标进行了指示。对于2019年招生工作,应稳住优势区域招生,拓宽其他的区域。针对今年招生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凝聚群体智慧,汇集校内外一切可利用的力量,创新工作模式和工作方式。同时发挥网络对外宣传功能和搞好咨询服务工作,努力实现来年既定目标任务。

学院院长许仁忠讲话

学院副院长张智勇讲话

招生就业处处长杨澎江主持会议

工商管理系系主任张宇发言

财务管理系办公室主任李菲发言








QQ咨询群
招办官方微信公众号
招办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