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3670    在川招生代码:5724
招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动态
我院酒店管理等2个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
发布时间:2019.07.02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对全省高校2019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评审结果进行公示,我院酒店管理、旅游管理2个专业获批四川省一流专业建设。




学院获批专业围绕“服务地方、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主线,以培养酒店旅游行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以学院立体化课程体系为基础,以学院教学酒店等实践教学基地为载体,构筑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平台,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初步形成了紧密对接地方产业集群和旅游酒店行业发展需求的“产业行业链—人才培养链”联动的校企协同育人的新格局。



近年来,学院紧扣国家和四川省文旅产业战略发展需求,全面推进本科教育综合改革,主动适应产业变革,优化专业结构,深化专业综合改革,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彰显专业特色,以行业需求为导向深化产教融合,稳固提升各专业培养质量。下一步,学院将以省级一流专业建设为基础,加强过程管理,紧抓专业内涵建设,带动全院各专业的发展,写好银杏行业应用型一流本科的“奋进之笔”。


QQ咨询群
招办官方微信公众号
招办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