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3670    在川招生代码:5724
招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动态
学院召开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7.08


7月5日,学院召开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培训会。学院院长张智勇、常务副院长余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龚燕、副院长魏昭及学院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财务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集团办公室负责人、各系办公室主任、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黄浪主持。


会议现场1



会上,黄浪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今年招生录取工作的相关文件规定,结合学院2019年招生工作,对远程录取工作小组设立及招生录取工作组分工与职责、招生录取操作规范及“十公开”、“30个不得”等纪律要求进行了说明。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黄浪发言2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龚燕传达了党委会关于招生工作的要求,并对纪检监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将通过四种方式受理考生、家长及社会对招生录取工作的投诉举报。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龚燕发言3



最后,学院院长兼远程录取领导小组组长张智勇就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发言,他要求所有的工作人员,要本着细心细致做好阶段工作的态度开展相关工作;要立规矩、守规矩、讲规矩,强调录取工作“公平、公开、公正”,要求全院各部门要共同协作,按照提质量、促发展的要求,推进完成好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任务。


学院院长兼远程录取领导小组组长张智勇发言4



QQ咨询群
招办官方微信公众号
招办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