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3670    在川招生代码:5724
招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动态
学院荣获四川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研究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9.10.21

10月17号,四川省高校招生考试改革研讨会暨专委会2019年总结年会在汉源县召开,四川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刘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舒欣出席会议,四川21个市州招办主任,全省52所本科院校招生就业处、汉源县教育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我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杨澎江受邀参会。

会上,汉源县委副书记、县长覃建生致欢迎辞随后,刘敏作主题报告。他表示,希望专委会继续加强同各中学建立深度合作,资源共享、协同发展,为推进考试招生政策,加强考试服务,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方面做出努力。

会议还对四川省推进高考改革的相关背景、推进高考改革的重大意义、工作进度安排、面临的现实困难和应采取的工作举措等问题进行了分析探讨。最后,会议公布了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研究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单位及个人名单,并进行了表彰。我院荣获“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研究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明荣获“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研究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QQ咨询群
招办官方微信公众号
招办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