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3670    在川招生代码:5724
招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动态
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科技园获批国家级众创空间
发布时间:2022.07.12

6月30日,国家科技部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的通知》国科发火〔2022〕184号文件,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科技园获批国家级众创空间。本次四川省共有9个众创空间获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其中高校2个,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是唯一所民办本科院校。

640.png

据悉,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科技园成立于2015年,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决策部署,推动科技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创业孵化载体体系化、专业化建设,我校近年来不断加强科技园建设,逐步从市级、省级众创空间成长为如今的国家级众创空间,成为四川省第二所获批此荣誉的民办本科院校。学校科技园孵化项目紧密围绕旅游酒店办学特色,紧扣学校开设专业,为学校教学成果应用实践和社会新型服务产业发展提供有效途径和载体,已构建成以酒店旅游文化为主要特色的大学生孵化平台。

640 (1).png

下一步,我校将以此次获批国家级众创空间为契机,不断优化机制,加强后勤服务,为学校创新创业师生们提供更高质量更完善的孵化平台,促进学校的双创工作迈向新台阶。


QQ咨询群
招办官方微信公众号
招办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