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3670    在川招生代码:5724
招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动态
【访企拓岗】校企携手助力毕业生走稳就业路
发布时间:2023.03.03

2023年3月2日,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李瑞泉带队,就业创业中心、外语系、酒店管理系相关负责人前往成都恒邦天府喜来登酒店进行参观交流,受到酒店总经理王欣,人力资源部总监郭瑜梅等一行人的热情接待。

1.png

我校教师围绕学生实习就业、校企合作、专业活动等方面与酒店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目前,我校已有约10名校友在店工作,总经理对我校学生的工作能力表示高度的赞扬,希望以后加强合作。座谈会后,酒店总经理带领我校教师参观了员工宿舍和配套生活区域,对学生的实习就业环境、岗位以及未来的职业生涯发展做了全方位的介绍。

2.png

3.png

3月3日,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李瑞泉带队,就业创业中心、休闲系相关负责人前往拓高乐(成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受到人力资源部总监赵瑞坤及人力资源部经理彭缨的热情接待。据悉,成都拓高乐体育娱乐中心是中国首家室外综合体,提供104个开放式科技高尔夫击球位,18洞迷你高尔夫等,完整地呈现“科技+体育娱乐”概念。目前有150个岗位空缺,与我校各专业非常对口,接下来将尽快对接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

我校将不间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形成供需对接,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助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QQ咨询群
招办官方微信公众号
招办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