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3670    在川招生代码:5724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升本- 通知公告
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 关于2020年“专升本”拟录取公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14

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

关于2020年“专升本”拟录取公示的通知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选拔优秀专科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的通知》(川教函〔2020243)和学院《关于2020年度选拔优秀专科应届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的通知》(成银院发(2020)11)的文件精神,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2020年“专升本”拟录取结果如下。

一、拟录取人数

经过考核,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以下简称:银杏学院)有116名学生“专升本”综合成绩达到拟录取分数线,其中:文学类5名、管理学Ⅰ类81名、管理学Ⅱ类10名、艺术学类8名、教育学类12名。

116名学生中,有2名学生符合2020年度“专升本”免试推荐升入本科阶段学习的条件,其中:管理学Ⅰ类1名、管理学Ⅱ类1名;2名学生符合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退役专项计划;1名学生符合建档立卡专项计划

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以下简称:标榜学院)有8名学生“专升本”综合成绩达到拟录取分数线,均为艺术学类。

二、拟录取分数线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专升本”录取要求,2020年“专升本”各招考类别按招考计划1:1比例原则确定拟录取分数线,具体如下:

1、银杏学院拟录取分数线:

文学类拟录取分数线:140.07分。

管理学Ⅰ拟录取分数线:90.11分。

管理学Ⅱ类拟录取分数线:106.96分。

艺术学类拟录取分数线:144.44分。

教育学类拟录取分数线:101.21分。

2、标榜学院拟录取分数线:

艺术学类拟录取分数线:107.57分。

三、公示地点

现将各招考类别拟录取名单公示于学院官网及学院行政楼四楼“招考与就业信息公示栏”、行政楼一楼“教学信息公告栏”。若有误请以书面申请形式至学院招生就业处予以更正。

拟录取公示期为202079-15日,公示期间有任何问题或意见请以书面形式反馈至学院招生就业处。不接受匿名或电话意见。

学院“专升本”工作联系人:杨澎江、席黎丽

学院“专升本”工作邮箱:yxzs@yxhmc.edu.cn

学院“专升本”工作电话:(0288797922087979018

学院专升本信息网:

http://www.yxhmc.edu.cn/html/zhaoshengxinxi/zhuanshengbenzixun/index.html

学院纪委监督联系人:唐丽娟

学院纪委监督工作邮箱:yxdi@yxhmc.edu.cn

学院纪委监督工作电话:(02887979006

 录取结果待四川省教育厅对拟录取情况审核通过后以正式《录取通知书》发取为准。

专此通知。

                            

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202079


2020年“专升本”拟录名单.pdf


QQ咨询群
招办官方微信公众号
招办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