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3670    在川招生代码:5724
录取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招生 - 录取资讯
2021年普通(艺体)本专科招生录取咨讯(十九)——安徽省本科第二批次、重庆市本科批录取结束
发布时间:2021.07.31

安徽省本科第二批次、重庆市本科批录取结束

2021年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普通高等教育招生录取工作已正式开始。截至731日,我校已完成安徽省本科第二批次、重庆市本科批的招生录取工作。

安徽省本科第二批次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模式,省控线:文史519分,理工415分。学调档线为:文史530.84分,较省控线高11.84分。理工427.39分,较省控线高12.39分。(详见安徽省2021年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情况一览表”)。

image.png

重庆市本科批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模式,省控线:历史类456分,物理类446分。学校在渝调档线为:历史类469分,较省控线高13分。物理类446分,与省控线持平。(详见重庆市2021年本科批录取情况一览表”)。

image.png

image.png

考生可登录我校官方网站,在“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录取查询系统”中输入考生号查询录取结果。



QQ咨询群
招办官方微信公众号
招办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