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3670    在川招生代码:5724
录取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招生 - 录取资讯
2021年普通(艺体)本专科招生录取咨讯(二十三)——四川省艺术本科第一批次、体育本科批次录取结束
发布时间:2021.08.05

四川省艺术本科第一批次、体育本科批次录取结束

2021年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普通高等教育招生录取工作已正式开始。截至7月28日,我校已完成四川省艺术本科第一批次、体育本科批次的招生录取工作。

四川省艺术本科第一批次录取原则是在文化和专业成绩同时达到省控线的情况下,按专业成绩调档,择优录取。在川调档线为:200分(专业成绩)。(详见“四川省2021年艺术类本科第一批次录取情况一览表”)。

四川省体育本科批次录取原则是在文化和专业成绩同时达到省控线的情况下,按专业成绩调档,择优录取。在川调档线为:74分(专业成绩)。(详见“四川省2021年体育本科批次录取情况一览表”)。

考生可登录我校官方网站,在“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录取查询系统”中输入考生号、身份证号查询录取结果。

image.png

注:艺术类文化成绩不含政策加分

image.png


QQ咨询群
招办官方微信公众号
招办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