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3670    在川招生代码:5724
考试大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单独招生- 考试大纲
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2020年普通高职扩招专项工作考试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22.04.11

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2020年普通高职扩招专项工作考试实施方案


根据《四川省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关于印发<四川省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招生考试及录取办法>的通知》(川招考委〔202055号)文件安排现将我院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考试实施方案做如下安排:

一、资格审查及准考证打印

(一)资格审查时间:11月27日 8:30-17:30

(二)资格审查地点: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成都校区(成都市郫都区红光街道广场路北二段60号)(详见现场)。

(三)准备材料:

(1)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2)各县市区招办盖章的报名登记表;

(3)申请免试考生需提供免试表及相关证明材料;

二、考试安排

(一)考试时间:2020年11月28日 8:30-17:30

(二)考场:详见准考证

三、考试科目及考试大纲

image.png

成绩查询

考生于12月5日登陆我院官网查询本人考试成绩及拟录取情况。凡对成绩有疑问需复查的考生,本人持《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高职扩招查分申请书》、《准考证》在12月5日9:00-17:00学院教务处(行政楼401办公室办理复查手续,逾期不予办理,也不受理电话复查。

五、疫情防控

(一)考生进入校园时,需出示个人天府健康码,显示为绿码则进行测温,测温正常并且佩戴好口罩方可进入校园。

(二)进入校园后,考生需按照指定路线进入考试区域、佩戴好口罩、不聚集、不随意在考试区域以外的地点走动。



QQ咨询群
招办官方微信公众号
招办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