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3670    在川招生代码:5724
录取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招生 - 录取资讯
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2022年普通高等教育招生录取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7.10

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

2022年普通高等教育招生录取进展情况

 

近日,我校2022年高考录取工作已全面展开,各省市各批次的录取情况也相继出炉。为方便广大考生和家长们及时获取相关录取信息,小编已将“高考录取情况”做出如下汇总。


一、录取信息查询方式

录取结束后,考生和家长们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获取高考录取信息:通过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教育考试院(招办)发布的官方查询渠道查询、通过我校官网、招生网(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录取查询系统”)、官方微信公众号(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银杏有你)查询个人录取情况;


二、录取进展情况

层次

类别

录取结束

本科

体育类

河南重庆河北浙江湖北四川

艺术类

重庆河北浙江河南四川

普通类

江苏广东辽宁湖南山东海南湖北河北内蒙古江西贵州宁夏吉林重庆浙江黑龙江广西安徽天津河南云南青海陕西甘肃四川新疆山西新疆(南疆单列计划)

专科

体育类

浙江重庆四川

艺术类

重庆四川

普通类

浙江江苏江西安徽湖南陕西重庆海南宁夏河北广西黑龙江吉林甘肃贵州湖北四川(含对口)云南新疆河南

备注:点击录取结束栏的省份名称可跳转各省份、各批次的具体录取资讯


三、录取通知书邮寄情况

 

层次

类别

录取通知书邮寄情况已寄出

本科

体育类

河南、重庆、河北、浙江、湖北、四川

艺术类

重庆、河北、浙江、河南、四川

普通类

广东、江苏、辽宁、湖南、山东、海南、湖北、浙江、河北、江西、贵州、内蒙古、宁夏、吉林、重庆、黑龙江、广西、四川、安徽、陕西、河南、云南、青海、天津、甘肃、新疆、山西

专科

体育类

浙江、重庆、四川

艺术类

重庆、四川

普通类

浙江、江苏、江西、安徽、湖南、四川(对口、普专)、陕西、重庆、海南、宁夏、广西、河北、吉林、新疆、黑龙江、湖北、贵州、河南、甘肃、云南、

 

备注:1.新生录取通知书将于录取结束三个工作日内邮寄出,请注意查收。

2.新生请认真阅读《2022年新生入学指南》,做好入学报到各项准备工作。

 


QQ咨询群
招办官方微信公众号
招办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