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3670    在川招生代码:5724
报考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升本- 报考资讯
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关于2023年具有专升本考试选拔资格复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7

校内相关部门、2023届专科应届毕业生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做好我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234号)、《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我省2023年普通学校专升本报名和考试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237号)《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关于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文件规定,各教学单位对报名参加学校2023年专升本考试学生的报名条件进行初审,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工作处进行复审认定,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329名学生符合专升本考试选拔条件。

现将复审结果公示于学校官网公示期截止到2023310日,公示期间有任何问题或意见请以书面形式反馈至学校招生工作处。不接受匿名反馈。

专升本工作联系人:黄浪、秘涛

专升本工作邮箱:yxzs@gingkoc.edu.cn

专升本工作电话:(0288797930087979018

专升本信息网:

http://zs.yxhmc.edu.cn/about/11.html

纪委监督工作邮箱:yxdi@gingkoc.edu.cn

纪委监督工作电话:(02887979006

 

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2023年具有专升本考试选拔资格复审公示名单.pdf


QQ咨询群
招办官方微信公众号
招办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