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3670    在川招生代码:5724
招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动态
二十芳华,征途万里——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启用新校门 踏入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2.10.14

“今年正值学校20芳华,20年来,银杏师生勠力同心,用行动落实这份朴素的誓言。一届届银杏人心里始终珍藏着一份共同的价值——让我们的学生受到行业的善待,并为之全力以赴!”10月12日上午,在一份份瞩目下,在一份份期待中,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新校门(南门)正式落成并投入启用。

图片1.png

直击现场

成都校区新校门初亮相

上午8时15分,学校党政领导、各教学单位负责人、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学生代表集聚新校门,在分秒倒计时的期待中,见证新校门的“首秀”。

“三!二!一!”伴随现场师生大声倒数,新校门校牌在揭幕中逐步露出真面目。新校门造型现代简约,极具未来感,它似一叶方舟,又似战舰的风帆,更似海纳百川的书卷,昭示全体银杏人乘知识的风帆,遨游学海、翻阅书山、纵横科学与文化之间。而校门上匠心独具的银杏叶造型灯光窗口,既与学校校名深度融合,又凝聚了全体银杏人共同的价值取向。

图片2.png

揭牌留影后,8大院系代表队伍集合,40余名学生代表风采昂扬,迎风挥舞着具有院、系标志色的旗帜,师生们从新大门昂首迈步银杏大道。越过新校门,踏上银杏路,开启新征程。

“校门是学校的特殊符号,诠释学校的历史文化特色,彰显学校个性,承载学子们内心深处永恒的记忆。新校门结合了学校发展历程、优秀校园文化,是对学校过去办学20年光辉历程的回看,是开启新征程的展望,更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有力体现。”正如我校党委书记兼任四川省人民政府督导专员王政书在致辞中所提,新校门的启用,标志银杏人通过不懈努力取得的显著成绩,也昭示银杏人更美好的未来。

图片3.png

聚焦背后

心血凝聚守初心

回首我校建校十周年时,董事长方功宇曾在对全校师生的寄语中写下“我们走过第一个十年,又走过一个十年,就这样走向百年……”如今,银杏已走过二十年风雨春秋,从成都校区扩建至成都宜宾双校区,一座座建筑拔地而起,矗立于校园内。宜宾校区已投入使用的“银杏·标准”教学酒店及各类实训室,为银杏学子的知识耕耘提供实践沃土;图书馆环境优美、功能齐备,成为学生间争相打卡的“别人家的图书馆”;成都校区即将落成的又一座食堂,为银杏学子的创业之路“保驾护航”;更有即将投入使用的成都校区实训楼,集智慧教室、视频录播室、多功能报告厅等为一体,美感、舒适感与先进性、智能化并驾齐驱。

图片4.png

虽曾经历严寒、高温、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但我校新建筑群的修建经过百余个日夜的奋战,银杏上下拧成一股绳齐头并进,一座座建筑终汇聚成银杏人的爱与守护,凝结成规划者和建设者的智慧与汗水。忠于内心,牢筑匠心,守住初心,带着“走过一个个十年,努力走向百年”的愿景使命,秉承“成就学生 服务社会”的银杏精神,在优化办学育人条件、提高办学质量的道路上,银杏始终步履不停。

图片5.png

今年,正值我校建校20周年;今天,也正值我校2022级新生返校报到之日。新校门落成及建筑群的投入使用,既是学校送给银杏学子的一份“开学礼物”,也是一种文化符号的象征,承载和诠释我校的文化内涵,为我校下一个阶段的高质量发展翻开新的一页。



QQ咨询群
招办官方微信公众号
招办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