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3670    在川招生代码:5724
招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动态
【喜报】我校再次荣获“亚太(中国)2022年度最佳酒店人才培养贡献奖”
发布时间:2023.03.15

2月23日,亚太(中国)酒店发展战略高峰论坛暨亚太单体酒店联盟2022年会成都圆满落幕。本次论坛上,我校从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再次获评“亚太(中国)2022年度最佳酒店人才培养贡献奖”,是本届论坛获得该项荣誉的唯一高校。

本次论坛以“新时代文旅住宿业持续高质量发展战略与实践关切”为主题,突出关切当前文旅住宿业发展中的前沿问题,把握新形势,凝聚行业力量,助力文旅住宿业高质量发展。

640.png

我校自办学以来,创新多学科融合,坚持国际化战略,以岗位核心能力为本位,聚焦酒店和旅游行业,围绕文旅产业,面向现代服务业人才需求,培养具有过硬政治素质、扎实基础理论、优秀专业能力,良好国际视野的行业应用型高素质人才。此次是我校继2019年后,再次获此殊荣,意味着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持续得到业界一致认可,也进一步彰显我校酒店管理系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



QQ咨询群
招办官方微信公众号
招办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