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3670    在川招生代码:5724
招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智汇天府”公共招聘校园行暨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10.27

10月25日,2023年“智汇天府”公共招聘校园行暨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在我校成都校区举行。“海纳百川终破浪,厚积薄发在此时”,近300家用人单位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招聘,涉及酒店旅游业、现代服务业、房地产行业、IT互联网行业、建筑工程行业、教育培训行业、广告新媒体行业、金融业等多个行业。“伯乐”与“骏马”云集于此,慧眼与才识惺惺相惜。

同学们精神饱满,带上精心准备的简历整装出发,早早地来到了双选会现场,积极地与意向用人单位的招聘负责人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在一次次职能匹配的尝试中积累经验、完善自己。

他们表示,在选择企业时会比较看重三个点:一是该公司所处的行业发展前景,二是该公司在业内所处的位置,三则是个人在该公司所能够得到的发展。

为吸引毕业生们,各用人单位用海报、传单等方式,将企业文化和亮点最大程度地展现,以便大家更加了解企业信息。

图片 8.png

不少用人单位的HR也主动地在展位前热情地向同学们介绍本单位的需求情况,了解求职意愿:“同学们,快到我碗里来!”

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选择,也有自己的期待。一位酒店行业的招聘负责人强调:“在以服务为属性的酒店业中,我们更加注重人才的多元化和综合素质,包括语言能力、文化素养、管理技能等方面的要求。“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线下招聘之外,现场还开展了 “银”一个心仪未来——双选会直播带人带岗专项活动。成都博舍酒店、苏商集团、香港美心集团、四川德文会计师事务所的相关负责人走进直播间,与毕业生们进行线上交流互动。

不同于传统招聘,直播带人带岗“身临其境、实时互动”的新型招聘模式,一方面解决了企业线下招聘受到时间、场地、人数限制等问题,另一方面毕业生能通过直播间和用人单位实时互动,最大程度的了解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问题,多元渠道、多措并举,将线上的“流量”转化为人才的“留量”,更好地促进同学们好就业、就好业。

双选会期间,学校还设置了“杏芽”职业生涯咨询专区,邀请了四川省职业指导专家团成员曾志刚老师,为参加双选会的同学免费提供自我探索、职业探索、生涯决策、求职技巧、求职心理调适等职业生涯方面的帮助和指导,助力同学们顺利求职,走好走稳大学的“最后一公里”。

图片 17.png

如今,高校毕业生求职进入关键期,我校整合线下线上资源,陆续通过《非我莫属》高校求职节目、双选会、访企拓岗等行动,让学子有机会直面优质企业推介自己;专业方面,学校始终紧密围绕行业,打造“双驱动”实践教学人才培养体系,“剧本杀”式情景化实践教学课程,将产教融合被动“输血”变为主动“造血”,使学生深度感知理论、稳健锤炼专业。

从历届校友的发展里不难看到,银杏学子带着浸润的“专业素养”和“服务精神”烙印,在包罗创意、艺术、商业、政务、体育、设计等多领域,恪守银杏标准,传承行业精神文化。

对学生负责,就是对未来负责。后续,学校将继续坚持突显酒店行业特色,注重实训教学功能定位,帮助学生在最好的年华能够学到真知,不负家长托付,让学生在每个行业走得更稳、更实。

祝愿2024届所有毕业生,都能收到一份令人心动的Offer。前途光明,未来可期!


QQ咨询群
招办官方微信公众号
招办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