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3670    在川招生代码:5724
招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动态
我校参加四川省第二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大赛暨2023年高校就业创业指导金课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4

10月13日上午,四川省第二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大赛暨2023年高校就业创业指导金课展演活动在西南财经大学圆满落幕。

图片 1.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对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全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就业创业指导教师业务能力和水平,推动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质增效,四川省教育厅于2023年3月至10月,开展了第二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大赛、2023 年高校就业创业指导金课建设活动。

图片 2.png

自3月下发通知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就业创业中心草拟下发校赛通知,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各教学单位教师报名,通过校赛选拔,几轮课程打磨,课程录制,最终信息工程管理学院教师高歌的课程《知行情,创未来-电商企业识别创业行业环境》入选2023年四川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金课,为历史首次入选。并在四川省第二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取得历史突破。

未来,我校将继续加大对就业创业指导教师业务能力和水平提升力度,加强就业创业指导教师队伍建设,更好地为我校学生的就业创业工作保驾护航。


QQ咨询群
招办官方微信公众号
招办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