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3670    在川招生代码:5724
招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动态
达州市达川区大学中专招生委员会前来我校 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24

为促进新高考下“分类考试、综合评价、多元录取”的考试招生模式,11月22日,达州市达川区大学中专招生委员会考察组邱勇书记、文静主任等一行,来我校宜宾校区进行考察调研。我校扎世君副校长、招生处黄浪处长等人陪同参观并进行了会务交流。

图片 1.png

参观校区实训课程期间,现代酒店管理学院陈广院长介绍了学院课程的整体设计与鲜明特色。老师和学生们积极热情,为邱书记一行准备实训课产品,在欢声笑语中传递银杏酒店管理学院专业化的办学之路。

图片 2.png

在座谈中扎世君副校长介绍了银杏实践与认知循环相成的办学特点,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银杏的教育教学理念。邱勇书记表示,他一路观看、耳闻、品尝、体验,感受可谓非常之深,他认为我校对于学生的学习素养和行为养成,都起到了非常好的影响。

文静主任则直言,参观观摩的整个过程幸福满满,见证银杏学院的专业特色,深刻的感受到了银杏学生有温度、有品格、有礼仪,也展现出银杏高标准的办学理念,一切都是为了成就学生、成就行业、成就社会。

本次考察调研持续时间久、沟通内容深,双方意犹未尽,充分交换了深度协作的意愿。会议结束,大家才发现当空高挂的冬阳,已染红了山头。教学改革方兴未艾,相信银杏为孩子们创造的未来会比晚霞更加绚烂美丽。


QQ咨询群
招办官方微信公众号
招办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