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3670    在川招生代码:5724
招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动态
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获批四川省新增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
发布时间:2024.01.11

近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下发《四川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关于公布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川学位[2023]4号):决定将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纳入四川省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名单。

1.png

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获批四川省新增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是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内涵发展的重要成果,是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史上新的里程碑,对加强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提高办学层次、增强核心竞争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以更好地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及行业产业和区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学校将对照国家《学位授权审核申请基本条件》,切实做好学科建设规划,进一步细化建设方案,加强对标建设,切实提升立项建设水平,并始终不忘把学校办成中国最好的酒店管理学院的初心,牢记“对学生负责,就是对未来负责”的使命,不断推进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夯实学科基础、人才基础、制度基础、规模基础,加大建设力度,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推进立项建设工作,引领学校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新突破、新成绩,争取早日获批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力争尽早实现办学层次的新跨越,为社会输送更多的复合型应用型高层次管理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与发展贡献银杏力量。


QQ咨询群
招办官方微信公众号
招办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