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3670    在川招生代码:5724
招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动态
抓好“第一课” ,走好“第一步”
发布时间:2024.02.28

2月26日上午,新学期的上课铃声传遍双校区的每个角落,吹响了师生们奋进的号角。学校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开学第一课”巡查对规范课堂教学管理、强化教风学风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起着重要的促进作用。为进一步落实2024春季学期的开学工作安排,学校党政领导深入双校区各教学单位的教学一线,及时掌握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学校党委书记、省政府督导专员王政书,校长、党委副书记魏昭,执行校长杨龙涛、副校长扎世君分别带队开展开学第一课巡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部)领导参与巡查。

宜宾校区

成都校区


课堂教学是保障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环节,也是学校提升内涵建设水平的重要保障。在巡课过程中,巡查小组着重对教师的备课情况、课堂教学过程情况以及学生的出勤情况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并逐层对教学设备和公共设施进行了巡检。他们鼓励同学们认真做好新学期学习生活规划,养成良好生活学习习惯,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努力促进自己全面发展、成长成才。


宜宾校区


成都校区


总体来看,学校整体教学准备工作充分,各教学场所的教学秩序良好,师生展现出了新学期该有的精神面貌。

学校教学管理团队将持续常态化关注教学动态,加大督导工作力度,加强对教学工作规范化管理的指导,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QQ咨询群
招办官方微信公众号
招办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