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3670    在川招生代码:5724
招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动态
预见未来,始于足下——学院赴汉源一中、二中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2018.04.17


  为更好的帮助高中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明确奋斗方向,经学院招就处联系,412日、13日,学院选派了外语系系主任助理田娜、心理学讲师魏抒及招生就业处张映先后走进了汉源一中、二中,为共计2000多名师生举办“预见未来,始于足下” 的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讲座。

  

汉源一中讲座现场

汉源二中讲座现场

学生互动环节

     据了解,大部分中学生对自己的未来职业生涯已有一个大致的规划,但是在如何实现这方面还是缺乏规划实施方案。针对此问题,讲座主讲老师魏抒在讲座中引导同学们在高中阶段探索自己,认识自己,了解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在此基础上,通过自己不断学习,不断提升,就有很大的机会实现自己的目标。

  

在讲座结束之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职业生涯以及高考志愿填报等问题三位老师还进行了一对一的解答。同学们积极热情,并表示此次讲座对于自己职业生涯发展有一定的指向性的作用。学校负责人也表示,希望能够增加讲座的场次,让高校与高中紧密合作,共同为了学生的发展而努力。

学院将继续秉承“成就学生,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助力青年学生树立学习目标,推动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QQ咨询群
招办官方微信公众号
招办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