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3670    在川招生代码:5724
招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动态
大竹县教科局及各中学来我院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8.04.19

4月19日,大竹县教科局基教股股长吴析宸、教研室主任杨平及当地六所高中领导一行20人来我院参观考察,学院副院长刘明亮、招生就业处处长杨澎江、招生就业处黄浪在学院六楼会议室与大竹县教育部门来宾进行了招生工作对接交流。

学院副院长刘明亮讲话

招生就业处处长杨澎江讲话

会议现场1


会上,刘明亮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大竹县各位来宾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和办学定位,同时结合新高考背景下教育部深化高考改革要求,特别是我院在加强高校与高中的联系对接的工作思路进行了简单的说明。杨平提到,大竹县近几年报考我院的学生数量呈上涨趋势,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和培养定位符合市场需求,在培养以酒店、旅游为特色的应用型人才方面独具特色,在地方和行业中已形成了银杏品牌,大竹区域在我院学习的毕业学生的就业情况反馈良好,感谢学院为地方培养人才,希望有更多的地方学生能到我院就读。

会议现场2

会议最后,杨澎江提到,为更好的适应新高考政策,我院根据教育部深化高考综合改革要求,将进一步主动思考,加强与地方高中的交流与互动,同时积极调整招生思路,改变传统招生模式,在为地方中学适应高考改革服务的同时,吸引更多的同学来我院学习。


大竹县教科局一行人参观学院博物馆

大竹县教科局一行人参观学院博物馆

合影留念


QQ咨询群
招办官方微信公众号
招办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