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3670    在川招生代码:5724
招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动态
学院召开招生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4.25

4月23日,招生就业处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招生工作培训会,各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学工秘书、行政部门、教学单位参加招生工作的老师以及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李菲主持

李菲主持会



李菲传达了四川省高招委考试专委会2018年招生改革暨宣传工作研讨会的会议精神


会上,李菲传达了四川省高招委考试专委会2018年招生改革暨宣传工作研讨会的会议精神。李菲提到,结合新高考政策背景下教育部深化高考综合改革的要求,招生考试制度正在从学校招生向专业招生转变,改变学院招生宣传模式势在必行。学院各系部应主动学习,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围绕深化高等教育改革、推进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等方面,加快招生主体转变,总结经验,开展工作,特别是在面向市场需求,优化专业结构、挖掘学院和专业特色等方面变被动改革为主动实践探索,走出具有银杏学院特色的高等教育发展之路。



培训现场1

为更好的开展下阶段的招生宣传工作,招生就业处邀请了创业学院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高恒老师,从志愿填报批次和靠谱的志愿咨询两个方面进行了招生工作经验分享。此次分享让参会人员对志愿填报指导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入的了解。高恒还结合当下国家经济发展趋势以及新高考政策,从学院的经济区位优势、文化环境优势、就业特色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最后,招生就业处处长杨澎江发言并总结,在招生宣传中务必要突出学院专业优势。另外,在开展现阶段招生工作的同时,各教学单位要围绕国家深化高等教育改革、推进考试招生制度改革要求主动学习,积极参与学院人才培养模式体系重构研讨,广泛调研、主动思考,认真分析,科学完善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切实提高学院人才培养目标的达成度、社会适应度和满意度,为国家和区域经济发展培养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



QQ咨询群
招办官方微信公众号
招办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