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3670    在川招生代码:5724
招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动态
“西部送教·职业生涯规划及心理释压”大型公益活动走进广元
发布时间:2018.05.02

4月26日-27日,我院携手国家职业汉语能力测试(ZHC)项目西北管理中心赴广元开展了“西部送教·职业生涯规划及心理释压”系列公益讲座活动,帮助地方中学师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调整好考前心态,积极规划未来。

广元职业高中讲座现场

广安市川师万达中学举办“西部送教•心理释压”大型公益讲座现场

青川县第一高级中学举办“西部送教•心理释压”大型公益讲座现场


活动中,学院选派了优秀教师四川省专家服务团精准扶贫广元行活动专家陈平教授和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学院心理学讲师魏抒分别赴广元职业高中、广元市川师万达中学和青川县第一高级中学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及心理释压辅导讲座,来自这3所中学的1000多位高三学生和老师在现场聆听了讲座。两位老师针对中学生职业规划和青春期中学生高考前心理辅导释压的专题报告会,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欢迎,讲座现场反响热烈。

本次公益活动,不仅扩大了我院的知名度,还加强了我院与各中学的互联互通,其中广元市政府部门和地方中学希望我院发挥高校专业优势,5月份再次举办“西部送教”系列公益活动,6月份举办“大学与专业报考咨询”互动讲座报告会,以促进高校和中学在人才培养方面有效衔接。



QQ咨询群
招办官方微信公众号
招办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