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3670    在川招生代码:5724
招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动态
学院召开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7.18


7月17日下午,学院召开了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杨澎江主持,院长办公会成员、纪委书记、学院办公室、教务科研处、学生工作处、财务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集团办公室负责人,各系办公室主任、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及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招就处杨澎江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杨澎江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今年招生录取工作的相关文件规定,并介绍了我院2018年招生工作领导组织机构、远程录取工作小组设立及招生录取工作组分工与职责,并对招生录取操作规范及纪律要求进行了说明。

龚燕书记讲话


学院纪委书记龚燕就党委会关于招生工作的要求进行了传达,并对纪检监督提出了要求,强调了“十严禁”、“六不准”、“十公开”“30个不得”的招生纪律。

 

随后,招生就业处张明对录取工作上要求所有的工作人员,本着本心细致做好阶段工作,让数据和工作经得起检查,同时还强调了责任意识和录取工作信息安全。

 

 

许仁忠院长总结讲话


最后,学院远程录取领导小组组长许仁忠院长就我院今年招生工作、招生录取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与指示,强调录取工作“公平、公开、公正”,并要求全院要共同协作,提质量、促发展,推进完成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


QQ咨询群
招办官方微信公众号
招办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