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3670    在川招生代码:5724
招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动态
重要通知!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调整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报到时间
发布时间:2022.08.24

7月以来,我省遭遇历史罕见的灾害性高温少雨天气,高温酷暑还将持续一段时间,为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根据上级有关要求,结合实际,经学校研究决定,调整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报到时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遵循“分批、错时、错峰”总体原则,秋季学期学生开学报到时间具体调整为:


(一)本专科新生:

2022级新生开学报到时间调整为9月19日-9月20日在双校区报到。新生军训安排调整至春季学期进行。



(二)老生及专升本新生:

1.暂未返校的老生及未报到的专升本新生,返校报到时间调整至9月1日-9月2日,9月5日开始行课。

如确需按原计划返校报到的,可按学校规定的返校报到和防疫要求执行。


2.已返校报到老生及专升本新生,学校将安排好校内学习生活,做好师生防暑降温工作。已报到学生如通过核酸检测后符合出校条件的,可申请备案出校。


► 请全体同学持续关注学校和辅导员老师发布的返校报到通知,按要求做好自身健康状况监测,严格落实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


 全体教职工正常上班,各单位要安排好相关工作,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及师生生活各项保障。


 如上级另有要求,学校将视情况做相应调整并及时发布通知。


1

END

1

源于: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



QQ咨询群
招办官方微信公众号
招办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