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3670    在川招生代码:5724
招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招生动态
【喜报】我校啦啦操代表队在2023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7.06

6月2日至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的2023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在贵州省安顺市奥体中心开赛。比赛为期7天,共吸引来自全国的2500余名选手参赛。我校啦啦操代表队17名队员在指导教师宁涵的带领下,最终,以总分(475.5)第一的好成绩获公开青年乙组-大集体组花球规定动作(2020版)-3级全国冠军,以448分获公开青年乙组-双人花球全国亚军的好成绩。同时,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授予我校全国啦啦操二星级俱乐部的称号,宁涵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赛场上,队员们秉持“展现自我、超越自我”的宗旨,身着统一服装,手持鲜艳花球,身姿挺拔,跟随音乐节拍,展示活力舞姿,每个动作都彰显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凭借队员们整齐划一、极富感染力的现场表现,获评委一致肯定,最终斩获公开青年乙组-大集体花球规定动作(2020版)-3级全国冠军、公开青年乙组-双人花球全国亚军两项集体奖。

一个人可以走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更远。赛场上每个动作的精彩呈现,都离不开运动员们日常的辛苦训练,更离不开专业老师的指导和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丰硕的成果源自于学校对素质教育的高度重视,源自啦啦操队教练与队员们日复一日的训练。没有艰辛,便无所得,好成绩总是伴随辛苦训练和不断创新。所有美好的事物都来之不易,成功永远不会辜负辛苦付出的人,汗水和泪水总将会回报以沉甸甸的奖杯和金灿灿的奖状。


QQ咨询群
招办官方微信公众号
招办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