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3670    在川招生代码:5724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升本- 通知公告
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关于2022年专升本招生考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7

各位考生: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关于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22100号)、《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我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报名和考试工作的通知》(川教考院函20226)、《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关于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文件规定,2022年专升本考试及阅卷工作已完成。现将考生专升本考试成绩公布于“专升本成绩查询系统”,请考生于202257日前登陆系统查询本人成绩。

“专升本成绩信息查询系统”:

http://zs.gingkoc.edu.cn/Admission-query-tag-promote.html

公示期为20224288:30—5717:30,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反馈至学校以下邮箱,不受理匿名反馈。

“专升本”工作邮箱:yxzs@gingkoc.edu.cn

纪委监督工作邮箱:yxdi@gingkoc.edu.cn

 

招生工作处

 2022427


QQ咨询群
招办官方微信公众号
招办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