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3670    在川招生代码:5724
录取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招生 - 录取资讯
2022年招生录取资讯(三十八):四川省艺术高职(专科)批次、体育高职(专科)批次录取结束
发布时间:2022.08.07

四川省艺术高职(专科)批次、体育高职(专科)批次录取结束

 

截至87日,我校已完成四川艺术高职(专科)、体育高职(专科)批次的招生录取工作。

四川艺术高职(专科)批次录取原则为在文化和专业同时达到省控线的情况下,按专业成绩调档,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在川调档线203较省控线(165分)高38分。(详见四川2022艺术高职(专科)批次录取情况一览表”)

 

四川艺专.png


四川体育高职(专科)批次录取原则为在文化和专业同时达到省控线的情况下,按专业成绩调档,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在川调档线72.13较省控线(60分(三州50分))高12分。(详见四川2022体育高职(专科)批次录取情况一览表”)

 

四川体专.png


    考生可登录我校官方网站,在“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录取查询系统”中输入个人信息查询录取结果。


QQ咨询群
招办官方微信公众号
招办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