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3670    在川招生代码:5724
录取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招生 - 录取资讯
2022年招生录取资讯(五十五):四川省对口高职、普通专科批次录取结束
发布时间:2022.08.23

四川省对口高职、普通批次录取结束


2022年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普通高等教育招生录取工作已正式开始。截至819我校已完成四川省对口高职批次、普通专科的招生录取工作。

四川省普通对口高职批次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模式,省控线:140调档线为144分,较省控线高4分。(详见四川省对口高职批次录取情况一览表”)。

四川对口.png

四川省普通专科批次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模式,省控线:文史类150,理工类150调档线:文史类154分,较省控线高4;理工类153,较省控线高3分。(详见四川省普通批次录取情况一览表”)。


四川专科1.png

四川专科2.png



考生可登录我校官方网站,在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录取查询系统中输入个人信息查询录取结果。



QQ咨询群
招办官方微信公众号
招办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