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代码:13670    在川招生代码:5724
录取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高考招生 - 录取资讯
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2023年普通高等教育招生录取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7.14


近日,我校2023年高考录取工作已全面展开,各省市各批次的录取情况也相继出炉。为方便广大考生和家长们及时获取相关录取信息,小编已将“高考录取情况”做出如下汇总。

 

一、录取信息查询方式


录取结束后,考生和家长们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获取高考录取信息:

1. 通过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教育考试院(招办)发布的官方查询渠道查询;

2. 通过我校官网、招生网(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录取查询系统”)、官方微信公众号(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银杏有你)、官方小程序(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等输入考生号、身份证号查询个人录取情况;

 

二、录取进展情况一览


层次

类别

各批次录取进展情况一览

本科

体育类

河南重庆河北湖北浙江四川

艺术类

重庆河北浙江河南四川

普通类

广东山东辽宁海南江苏河北湖北江西内蒙古湖南贵州安徽广西重庆宁夏浙江甘肃河南吉林天津陕西黑龙江新疆

云南四川青海山西新疆(南疆单列)

专科

艺术类

重庆四川

普通类

浙江江苏黑龙江江西重庆安徽陕西海南宁夏河南贵州广西河北甘肃四川(含对口高职)湖北云南吉林青海湖南新疆

备注:点击“各批次录取进展情况一览”栏的省份名称可跳转各省份、各批次的具体录取资讯。



三、录取通知书邮寄情况

 

层次

类别

录取通知书邮寄情况(已寄出)

本科

体育类

河南、重庆、河北、湖北、浙江、四川

艺术类

重庆、河北、浙江、河南、四川

普通类

广东、山东、辽宁、海南、江苏、河北、湖北、江西、内蒙古、湖南、贵州、安徽、广西、

重庆、宁夏、浙江、甘肃、河南、吉林、天津、陕西、黑龙江、四川、云南、青海、山西、新疆(含南疆单列)

专科

艺术类

重庆、四川

普通类

浙江、江苏、黑龙江、江西、重庆、安徽、陕西、海南、宁夏、河南、贵州、广西、河北、甘肃、四川(含对口高职)、湖北、云南、青海、吉林、湖南、新疆

备注:1.新生录取通知书将于录取结束五个工作日左右邮寄出,请注意查收。

2.新生请认真阅读《2023年新生入学指南》,做好入学报到各项准备工作。

QQ咨询群
招办官方微信公众号
招办官方抖音